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无镜的爱》主题曲“寻找好声音”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8:13  新浪娱乐
包小柏回归音乐人身份 包小柏回归音乐人身份
包小柏寻找好声音 包小柏寻找好声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娱乐达人包小柏(微博)执导的微电影《无镜的爱》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剪辑,各方面筹备工作都在顺利的进行。有一件事情特别困扰包小柏的是《无镜的爱》主题曲的演唱者至今还没有下落,这让身为影片的导演同时又是主题曲制作人的包小柏非常苦恼,一向对自己的作品严谨高要求的他,在没有找到适合的声音前,是绝对不会“姑息养奸”的!对此,包小柏还在自己的微博里爆料:“将面向全社会甄选好声音”!

  包小柏《无镜的爱》为“画面”喝彩为声音“苦恼”

  据悉,包小柏《无镜的爱》历经了前段时间辛苦的拍摄,终于完成了前期的拍摄工作,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的剪辑工作。据包小柏身边的工作人员微博透露,对于在剪辑工作中,为捕捉到了一个精彩的画面,包小柏显得兴奋无比,对于第一次执导电影的拍摄,“新生”包小柏不忘向专业的导演请教,为了呈现出一部精彩的微电影,包小柏可谓是费尽心思。只不过,有一件事情让包小柏非常的“头痛”,《无镜的爱》主题曲已经制作完毕,但是苦于还没能找到适合演唱这首主题曲的声音。于是,包小柏召集工作人员开会讨论,看是否能通过网上的征选,虽然时间有点仓促,但是为了作品找到属于它的主人,现在面向全社会甄选“好声音”!

  《无镜的爱》主题曲面向社会甄选演唱的“好声音”

  此前,工作团队就有听到《无镜的爱》主题曲的小样,大家一致觉得主题曲将会是很有机会走红的一首歌,大家纷纷配合“寻找好声音”网络甄选,都在利用自己的微博转发为《无镜的爱》寻找最好的声音,微博一经曝光,粉丝们踊跃转发,并表示要参加到活动中来,希望自己能成为《无镜的爱》演唱者的人选。对此,工作团队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大范围的在各大音乐网站发布会甄选信息,请大家留意。此次的甄选即可以到指定的活动网站中下载我们提供的DEMO来演唱,也可以将自己已经演唱好的DEMO上传到指定的活动网页,机会是公平的,如果一旦被包小柏选中,你就会成为包小柏《无镜的爱》主题曲的演唱者,呼吁所有的音乐爱好者踊跃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