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翁虹首演红色剧 台下与周小斌互称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8:23  新浪娱乐
翁虹、周小斌接受采访 翁虹、周小斌接受采访
翁虹《少年邓恩铭》发布会现场 翁虹《少年邓恩铭》发布会现场
翁虹与剧中造型梅校长合影 翁虹与剧中造型梅校长合影
翁虹在《少年邓恩铭》中扮演的梅校长 翁虹在《少年邓恩铭》中扮演的梅校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少年邓恩铭》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片由江平执导,集合了翁虹(微博)、午马、苏有朋(微博)、吴军和史磊等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参演,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邓恩铭诞辰110周年的献礼电影,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幕后团队,都代表了当今国内较高的水准。影片讲述了第一届人大代表邓恩铭的少年故事,再现了邓恩铭同志的成长足迹和革命经历。

  一直在上海忙于拍摄东方卫视定制的时尚青春励志偶像剧《我的灿烂人生》的翁虹现身北京,参与电影《少年邓恩铭》北京发布会。有着爱心时尚辣妈之称的香港演员翁虹,因早在《康定情歌》中的突出表现,此次也特受中影集团的邀请,在片中饰演少年时期邓恩铭的革命导师梅校长。演惯了古装剧和时装剧的翁虹,第一次接拍红色影片,对表演十分重视,戏前就专门研究了与邓恩铭有关的历史文献,将片中人物所处的历史背景和文化做了一番彻底的剖析。发布会上,翁虹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演过红色革命党人,这次能够出演梅校长的角色,感觉很兴奋,并希望自己可以入党。

  在影片《少年邓恩铭》中化身梅校长的翁虹,无论从神韵还是形象上,都把握的恰到好处,一副民国时期知识分子的造型,在朴素的外表下,透出一股书卷气,又不失正义凛然的气质,受到了制片方和导演的极力认可。就连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周小斌还表示翁虹不仅人长得漂亮戏演得也那么好,翁虹更是表明自己是周小斌的粉丝,并相约有机会一定要合作互相学习。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