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拍完《逆战》拒再玩命 死海演绎菊花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8:13  新浪娱乐微博
虽然饱受家事困扰,但谢霆锋在台上仍谈笑风生 虽然饱受家事困扰,但谢霆锋在台上仍谈笑风生
导演林超然(左二)率领片中一众主角出席新片记招时 导演林超然(左二)率领片中一众主角出席新片记招时
周杰伦大呻拍《逆战》吃尽苦头。 周杰伦大呻拍《逆战》吃尽苦头。
谢霆锋矢言不会再拍从八楼跃下的拼命戏份。 谢霆锋矢言不会再拍从八楼跃下的拼命戏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向来拍戏十分拼命,危险镜头统统亲自上阵,不过自婚变后谢霆锋心态似乎也随之改变。昨天(7月25日)于北京出席新片《逆战》记者招待会时,透露面对戏中连场危险动作非常辛苦,自言只有一条命,以后再也不会玩命,无疑是为了一对宝贝儿子着想。

  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妻关系尚处于停滞状态,一对宝贝儿子的抚养权还没得到共识,不过谢霆锋依然投入工作,专业非常。昨天(7月25日)谢霆锋联同周杰伦、林鹏(微博)、白冰及导演林超贤(微博)齐集北京为英皇电影《逆战》举行开镜记者会,吸引数百传媒到场。现场播放一分钟早前于约旦拍摄的戏份。

  谢霆锋于死海演绎菊花台

  精神饱满的谢霆锋刮了胡子,虽然仍戴着墨镜,以及贯彻其扮酷风格,但似乎心情不错,经常与周杰伦说笑。谢霆锋笑指于死海拍戏时,因当地盐分很重,令他经常腌到臀部,最终要侧身走路,司仪闻言立刻说:“那是否等于周杰伦的歌曲《菊花台》?(‘菊花’有指屁眼)”,此语一出立刻引来全场大笑,连周杰伦也忍不住连声附和。

  谈到戏中惊险动作连场,谢霆锋也点头认同,他说:“拍这部戏是体力上的挑战,情绪上也要有准备,真的很辛苦,从8、9楼跳下去,之后还要翻筋斗,我的命只有一条而已。”向来拍戏以拼命见称的谢霆锋,突然宣布要爱惜身体,可能是考虑到日后真的与张柏芝离婚,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如果归他所有,便不可以继续玩命,要好好照顾两个宝贝儿子。

  谢霆锋继续说:“除了跳高,还有追逐,完全是体力透支,角色造型要染发和刺青,每天弄刺青过程快则两小时,慢就要6小时。”谢霆锋在记者会上一直保持酷样,还经常到处张望,不过及后全体演员拍大合照时,他便回复亲切,与在旁的林鹏笑指戴墨镜的好处,是望哪里都无所谓,还指播放片花时看不到,要求大会再播一次。

  周杰伦吐苦水

  对于谢霆锋埋怨拍摄辛苦,作为兄弟的周杰伦也同声有怨言。他说:“一直以来谈这部片的时候,曾说过去法国拍的,谁知道最后是去约旦跟马来西亚,还要吃尽苦头打来打去,还要如军人般拿枪,导演曾说过我一双音乐家的手,但却弄脏了。(导演说欣赏你,想再和你合作。)再拍可以,但不可以再拿枪,我那双手是弹钢琴的,拍爱情片可以,不过我也没后悔的。”周杰伦还表示想要尽快完成手头上工作,希望明年初开拍自己的作品。

  周杰伦称赞谢霆锋EQ高,他说:“我看报纸知道他有家事,但看他就与平时没有分别,很专业,我有好多次问他‘你可以吗?’,他也跟我说‘OK!’,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应该不会像他那么厉害,也不知道会不会打人。”

  此外,北京昨天(7月25日)天气不稳,有雷暴雨,令老板杨受成的航班也大受影响,未能现身记招,最后交由英皇高层利雅博(微博)作为代表。(颖颖)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