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狮吼2》武戏亲上阵 不怕热打足1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8:15  新浪娱乐
张柏芝穿上古装拍打戏,有多辛苦可想而知。 张柏芝穿上古装拍打戏,有多辛苦可想而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北京出席《逆战》记招,张柏芝则于宁波拍摄电影《河东狮吼II》,一对婚变男女各有各忙。

  昨天(7月25日)张柏芝需要应付大量武打戏份,早上7点多,张柏芝便到达象山影视城,之后换上戏服开工,主要拍摄她跟黄维德对打场面,因宁波天气极之炎热,剧组都担心张柏芝未能应付大量武打场面,遂安排了跟张柏芝身形很相像的替身帮忙,但张柏芝相当专业,开工十小时,所有武打戏份都是亲自上阵,没有用过替身,令不少工作人员佩服。

  张柏芝除了拍武打戏外,也有一些跟小沈阳(微博)的文戏。由于天气实在太闷热,阳光猛烈,令剧组有些工作人员都出现中暑状况,张柏芝跟众演员则无大碍,还算熬得住。(颖颖)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