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太平轮》年底开拍 张涵予宋慧乔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9:46  东方早报
张涵予 见习记者 高征 图 张涵予 见习记者 高征 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王舒倩

  东方卫视8月2日将播出新版《水浒传》,昨天编剧温豪杰,主演张涵予(微博)、李宗翰(微博)、胡东(微博)、陈龙(微博)等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张涵予透露,从去年拍完《水浒传》后足足11个月没有接戏,但他将在年底出演吴宇森导演的电影《太平轮1949》,并和宋慧乔演夫妻。

  东方卫视

  将“直播”《水浒传》

  据悉,新版《水浒传》将从8月2日开始四家卫视联播,而东方卫视8月1日制作《水浒传》开播盛典,诠释一个86集里没有的英雄聚义,《水浒传》的主创还会与今年《中国达人秀》的达人们进行互动。此外,在播出期间,东方卫视将首次对电视剧进行“直播”。记者了解到,所谓直播就是观众可以通过短信或者微博进行评论,同时还有现场嘉宾对水浒英雄进行评论,与观众一边看水浒一边品水浒。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扮演宋江的张涵予透露自己非常喜爱《水浒传》,从小到大已经读了很多遍,为了接拍此剧倾注了很多心血。他认为,宋江是一个有“大爱、大智慧”的领导。在别人看来,张涵予出场总有着一股强大的“大哥”气场,但张涵予表示,“不想当大哥,顶多只是看到年轻演员需要进步的空间,自己会提出自己的意见来”。

  张涵予

  将出演吴宇森新片

  因为演完宋江真的很累,而且一直没有从角色中抽离出来,所以张涵予近来一直没有拍戏。谈及未来的计划,演惯了铁血男人的他直言非常期待和美女搭档,将会改变戏路,接拍一部家长里短、儿女情长的现代都市剧。另外,张涵予将于年底在吴宇森导演的电影《太平轮1949》中和韩国演员宋慧乔搭戏,饰演一对夫妻,希望在银幕上展示他柔情的一面。对于这部电影,张涵予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称是自己看到过的最好的剧本,还用上了“值得期待”、“史诗般”等溢美的字眼。

  据悉,早在2009年吴宇森就公布了要开拍《太平轮1949》的消息,当时片名为《1949》,后又暂定片名为《太平轮》,公布的男主角人选是台湾演员张震,女主角是宋慧乔,刘德华也可能出现在该片中。但不知为何,此片迟迟没有开拍。影片取材自发生于1949年1月的“太平轮事件”,由大陆驶往台湾的中联轮船公司轮船“太平轮”因超载、夜间航行未开航行灯而被撞沉,导致船上近千位名流罹难。这一事件被称为“中国的泰坦尼克号”。吴宇森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片讲述了一个悲情爱情故事,虽然结尾是太平轮沉没,与《泰坦尼克号》类似,但他表示肯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