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发布会 古天乐获封暑期票房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17  燕赵都市报
《窃听风云2》发布会古天乐获封暑期票房之王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由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和吴彦祖领衔主演的《窃听风云2(微博)》将于8月18日隆重献映,昨日,《窃听风云2》在京举行终极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率主演古天乐与叶璇(微博)出席。

视频:古天乐被誉暑期票房之王 叶璇大赞演技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这是古天乐连续三年打进内地电影暑期档并已取得连续两年票房过亿的出色业绩,此次也是古天乐九度合作博纳,为了表彰这一成绩,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给古天乐颁发了大红奖状———“暑期票房之王”。

  在《窃听风云2》中,扮演古天乐妻子的叶璇和古天乐已是第三次合作,他们早在2009年便共同参与过杜琪峰《意外》,叶璇还为《窃听风云》中的张静初(微博)负责粤语配音,此次则和古天乐扮演夫妻,她评价戏中的丈夫说:“他很帅,戏也演得很棒。”

  对于叶璇和古天乐的情感戏份,导演麦兆辉说:“我很感动,在他们拍戏的时候,我会在监视器后面流眼泪。”而另一位导演庄文强则表示:“我就没什么感觉了,因为我跟我老婆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他们这样的。”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