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晓波加盟《爱在日出前》 无声天使将本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1:15  新浪娱乐
宋晓波加盟《爱在日出前》 宋晓波加盟《爱在日出前》
主演宋晓波、陈俞绮、江银洲 主演宋晓波、陈俞绮、江银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加油好男儿”2006年全国亚军、被称为“无声天使”、“微笑天使”的宋晓波(微博)加盟了励志歌舞公益电影《爱在日出前》,在戏中饰演一位身患“先天性失语”的绝症少年“卢正元”。该影片由宋晓波携手陈俞绮、江银洲等联袂主演,由海棠娱乐投资精心打造、新锐导演熊皓倾力执导。

  《爱在日出前》凄美励志 “无声天使”宋晓波本色出演

  作为一部公益的励志电影,《爱在日出前》以一个普通的患有绝症哑巴少年卢正元和街舞少女金素妍之间感人的淡淡爱情为主线,讲诉了正元在病痛的折磨下,依然坚强地实现自己舞蹈梦想的故事。该片主打“纯爱、凄美、励志”三张主题牌,很好地将纯真美好的爱情、植根心底狂热的梦想等多个方面融合在一起。

  作为《爱在日出前》的核心人物,也是这部电影的灵魂主角,制片方选中了被众多网友们誉为“无声天使”、“微笑天使”的宋晓波担当该片男一号“卢正元”的扮演者。据制片人刘恒铭介绍:“早听说过宋晓波,当初选角色的时候我突发灵感便想到了他,并把他推荐给了导演,熊导也说这个人正是他想要的那种感觉,所以当即拍板就定下邀请宋晓波来做我们这部戏的男一号了,因为宋晓波出演是最本色的。”

  宋晓波不惧武汉“火炉天儿” 敬业精神获制片方大赞

  提及《爱在日出前》拍摄的选景地武汉,有很多人会给它冠以一个“中国四大火炉”的修饰语。进入夏季之后,平均达39度之高的气温让这座城市笼罩在蒙蒙的蒸汽下,特别是户外工作的人都会觉得难以支撑。无独有偶,《爱在日出前》恰恰将拍摄周期定在这期间,但作为男一号的宋晓波似乎不惧武汉的这种“火炉天儿”,仍然兢兢业业地完成着每一个场景戏。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