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首映 古天乐:“老婆”叶璇演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1:31  新浪娱乐
古天乐与叶璇对视 古天乐与叶璇对视
古天乐逗笑叶璇 古天乐逗笑叶璇
古天乐与叶璇 古天乐与叶璇
叶璇心情大好 叶璇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5日),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吴彦祖、叶璇(微博)、黄奕领衔主演的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在北京召开终极海报揭晓发布会,并将在8月18日全国公映。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男女主角古天乐、叶璇共同出席。据导演麦兆辉透露,他从未在片场为戏中人流泪,却在本片中为古天乐与叶璇 视频:古天乐被誉暑期票房之王 叶璇大赞演技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一段感人情殇落下了泪。

  古仔叶璇暑期档票房封王封后

  古天乐过往两年的作品《窃听风云》和《枪王之王》都打入暑期黄金档并创下过亿票房,而叶璇的作品《建党伟业》更在今年暑期突破3亿票房,拔得冠军头筹,二人获封暑期档的票房之王和王后。此次两人联袂的《窃听风云2》也被视为暑期超班马,必将再创票房佳绩。

  发行方也表示,目前2011年国产片票房冠军是《建党伟业》,亚军是《新少林寺》,亚军的票房是2.3亿。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称,《窃听风云2》的票房应该可以轻松超过《新少林寺》,取得目前为止2011国产片票房亚军。

  古仔一口一句“老婆”称呼叶璇惹遐想

  发布会上,叶璇以一袭嫩黄群亮相,而一向在媒体面前对女演员沉默寡言的古仔,显得格外活泼开朗,居然破天荒不停以“老婆”称呼叶璇。“快请我老婆叶璇上台”、“我老婆演得最好”、“我老婆最漂亮可爱”,一连串直白亲昵称呼不仅令叶璇含羞带笑,一众记者更是觉得出人意料。只见二人在台上互动频繁,眉目传情,俨然是默契十足的一对金童玉女。

  面对古仔的连番夸赞,叶璇会心微笑地回敬说,在《意外》里古仔成全了她令她获得电影金像奖,而她出演《窃听风云2》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能成全他获得奖项。叶璇和麦兆辉、庄文强导演一致称赞古仔在戏中的演出有“质的飞跃”,并看好他将凭次片获得票房、口碑双赢帝。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