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8月上映 古天乐片约太多没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1:34  北京晨报
古天乐与叶璇 古天乐与叶璇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昨日在京揭幕海报,并宣布将于8月18日正式上映。片中主演古天乐(微博)感叹片约太多没假放,称明年要少接电影,多用精力做幕后。至于做幕后的什么职位,他开玩笑地回答:“道具吧!”

视频:古天乐被誉暑期票房之王 叶璇大赞演技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2》延续了上一集的原班人马,内容也与金融危机有关,只是3人的角色与上集截然不同。古天乐在片中饰演一位警察,追踪恐怖分子吴彦祖,却发现吴彦祖在窃听金融大亨刘青云,从而引出了一系列悬疑案情……古天乐自称《窃听风云2》中的人物关系更复杂,节奏紧张更胜上集。古天乐印象最深的一个场景就是在中环拍爆破戏。中环人流如潮,根本没法控制,而那条戏偏偏拍来拍去都拍不完,引得许多路人都驻足观看。不过,最后的效果出来却十分真实。

  古天乐近年来在银幕上十分活跃,频密的时候,几乎每月都能在银幕上看见他,被网友戏称为“月月古”。昨日,他坦言近期接的工作太多了,搞到自己没假休。《窃听风云2》之后他先要休假,用更多的精力做幕后。幕后的什么工种呢?导演、制片、编剧……统统被古天乐否定,他用开玩笑的口吻爆料说:“也许是道具师啊。”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