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剧组全曝光 白冰巾帼不让须眉演女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4:02  新浪娱乐微博
白冰与导演林超贤 白冰与导演林超贤
白冰出演《逆战》 白冰出演《逆战》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电影《逆战》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全球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微博)、白冰等亮相发布会。当天,柔美可人的白冰以一身蕾丝碎花盛装出席,高贵气质抢夺众多媒体眼球。“龙”女郎林鹏则以短发+皮裤的中性打扮示人,干练气质贴合电影主题。

  以往多以古典形象示人的白冰,在电影《逆战》中化身一位勇猛的国际女刑警,饰演周杰伦发妻。片中一改柔弱形象,在片中上演了不少拳脚、枪战戏份。导演林超贤更是高度评价白冰的角色是“用拳头和枪说话,是个寡言少语巾帼不让须眉的狠角色。”另一位主演林鹏在电影中变身一位女医生,与周杰伦和谢霆锋两人都有情感纠葛,片中更是参与众多危险镜头的拍摄。在这部男性气息鲜明的动作电影中,两位女演员的加入令观众对2012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逆战》更是多了几分期待。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