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发终极海报 古天乐叶璇夫妻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古天乐与叶璇在片中演夫妻 古天乐与叶璇在片中演夫妻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邓琦 文/图

  昨日下午,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在北京举行终极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微博)率主演古天乐(微博)、叶璇(微博)出席。发布会上,古天乐与叶璇这对片中的“恩爱夫妻”相互赞不绝口,显得默契十足。

  发布会一开始,古天乐就被授予“暑期票房之王”的奖状。据出品方透露,古天乐从2009年至今连续三年打进暑期档,此前两年的影片票房均过亿。因此,古仔也获得了一个绰号———“暑期古”。

  被问到《窃听风云2》与第一部相比有什么亮点,古天乐说:“比第一部更好看,特别是我的老婆,很漂亮!我老婆这次演得特别好,只是剧情安排我要抓她去坐牢,所以我觉得有点对不起她。”有媒体报道古天乐最近接戏量明显减少,他承认自己需要休息,而且他正尝试做幕后工作,但又卖了个关子:“我尝试的幕后工作不是做导演也不是做监制,到时大家就知道了,说不定是幕后道具,哈哈!”

  叶璇透露,这部影片编剧非常出色,她在试戏时就被感动得号啕大哭。至于片中“老公”的表现,叶璇笑说:“我觉得老公很帅、很棒,他的演出甚至出乎我的意料,我希望老公能拿奖。”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