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发布会 周杰伦帮谢霆锋解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59  北京晚报 微博
《逆战》发布会周杰伦帮谢霆锋解围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天,谢霆锋和周杰伦在北京出席电影《逆战》发布会。现场,身处离婚传闻漩涡的谢霆锋当仁不让地成为关注焦点,周杰伦则成为他的陪衬。发布会全程始终戴着墨镜的谢霆锋对家事一概不回应,周杰伦则帮搭档解围,希望媒体不要再去“烦”谢霆锋,让他专心演戏。

  警匪片《逆战》将于春节档期公映。片中,谢霆锋和周杰伦饰演一对兄弟。其中,谢霆锋是一个贼,有很多危险的动作场面。谢霆锋表示,很多镜头他都没有用替身,都是亲自上阵,“在戏里最危险的戏就是,从八楼高的地方掉在车子的后备箱里,紧接着还要拼命地跑。”他透露,这场戏只拍了一条就通过了,“因为命只有一条”。和谢霆锋相比,周杰伦的动作戏危险系数比较低,“我没像他那样‘玩命’,我还有很多歌迷。”周杰伦说,两人有一场泡在死海里的戏,因为盐分很高,所以泡得身体非常难受。曾出演过好莱坞大片《青蜂侠》的周杰伦认为,在好莱坞拍戏像是度假,但需要演员把整个时间留给电影,《逆战》则是拍的非常紧凑,每天戏量很大,但演员们经常有很多通告,要从剧组请假。

  由于《逆战》拍摄时正值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传闻愈演愈烈,因此谢霆锋在剧组的状态也就成了众人关心的问题。周杰伦盛赞谢霆锋情商高,善于调节心情和控制情绪,“希望媒体不要再去烦他,让他能专心演戏。”或许是为了躲避“婚变”问题,谢霆锋没有出现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当被问及谢霆锋离婚是否会影响到自己的婚恋观时,周杰伦说:“我父母也离婚了,但妈妈要求,‘结婚就要认真对待,只要结婚就不离婚’。”

  J208 白继开 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