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在京出席发布会 表示将转战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9:24  信息时报
在发布会上,古天乐和叶璇默契对望。 在发布会上,古天乐和叶璇默契对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频频亮相大银幕的古天乐(微博)又有新作将在暑假上映,昨日古天乐在京表示确实要调整工作脚步,除了放假,未来也会参与幕后工作。

  《窃听风云2(微博)》昨日在京举行终极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庄文强(微博)强调故事和人物与《窃听风云》完全无关,除了男主角铁三角组合。古天乐称影片的紧张感更胜前作:“吴彦祖演恐怖分子,我发现了他的身份后就去追踪,刘青云则是被他窃听的对象,我们三个的关系很复杂。我记得有一次在中环拍爆炸戏,街上很多人,没办法控制人流,半天都拍不完,很多人都在看,结果出来的效果却很真实。”昨日现场被封“暑期票房王”,古天乐连忙称接不住;近年来频频亮相大银幕,古天乐就说工作太多,已经想放假,也透露目前已经开始参与幕后工作,至于具体是做监制还是导演,古天乐都摇头说不是,被逼急了更开玩笑:“其实是做道具。”

  电影将于8月18日上映,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预期票房超过《关云长》,“目标票房是3亿”。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