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展法式香吻 同性情侣获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23: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电影《巴黎宝贝》在京举行法兰西之吻征选启动仪式,法国演员尚-巴堤-莫里耶与克莱曼斯上演了一幕标准的法式湿吻。而在接下来的“接吻大赛”中,一对同性情侣获得了冠军。

视频:《巴黎宝贝》主演亮相北京 大秀法式热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放牛班”小男孩追邓超

  在《放牛班的春天》中有精彩表演的尚-巴堤-莫里耶在电影中饰演一位追求邓超的法国男人。尚-巴堤-莫里耶表示,自己第一次出演同性恋,难度着实不小。因为在电影中要不停地哭,尚-巴堤-莫里耶坦言在拍摄的时候要想很多伤心的事情,才可以进入这个角色。

  而克莱曼斯则在片中一直被邓超追求,谈到与邓超合作的感受,克莱曼斯说:“我相信每个女孩都会选择追求自己的人。”

  金童玉女诠释法国香吻

  当晚活动的主题是“法兰西之吻”,尚-巴堤-莫里耶与克莱曼斯也在众目睽睽之下为观众展示了法国人接吻的方式。从朋友之吻,到追求之吻,再到父母对孩子的吻,以及最后恋人间的法式香吻……让观众大呼过瘾。尚-巴堤-莫里耶表示,与克莱曼斯是相识多年的朋友了,所以接吻才会那么自如。

  同性情侣获接吻冠军

  当晚主办方还邀请了十对情侣在现场接吻三分钟,并由观众投票选拔出最佳接吻。结果一对同志恋人凭借颇具创意的接吻方式获得了现场最多的支持。活动结束后,这对情侣还演唱了《传奇》表达内心的感情。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