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海报曝光 古天乐获封暑期票房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窃听风云2》海报曝光古天乐获封暑期票房王古天乐笑言奖状太大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执导的《窃听风云2(微博)》近日在北京举行了终极海报揭幕仪式。当天两位导演携古天乐(微博)、叶璇(微博)出席,古天乐更获封“暑期票房之王”的称号。

  谈到三位男主演的表现,庄文强表示他最喜欢的是古天乐,“在我的影片里,我总是把古仔的造型设计得很老很沧桑,这次他连白发都有了。”

  古天乐自2009年已经连续三年有影片打入暑期档,他之前的两部戏票房均过亿元。当天,片方对《窃听风云2》的票房期望更高,博纳总裁于冬十分有信心地表示票房可以破三亿元,更亲自颁发“暑期票房之王”的巨幅奖状给古天乐。第一次拿到如此“大奖”的古仔谦虚地表示,“一部电影成功肯定不是某个人的功劳,真正的王者应该是剧组的全体主创,我只希望这部比上一部票房更好。”古仔又笑着说:“奖状也太大了,我都不知放在哪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