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北京发布会 刘若英忆吊威亚叫苦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昨日,电影《全球热恋》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导演陈国辉(微博)携影片中的“三姐妹”刘若英(微博)、桂纶镁、Angelababy亮相。饰演大姐的刘若英表示,片中自己最性感的一场戏就是趁郭富城(微博)睡觉,把他睡衣拿开,探讨一下他身体的状况。刘若英还评价郭富城,“很棒、很活泼、身体也很好。”据悉,影片将于9月9日上映。

  饰演大姐玫瑰的刘若英在电影中并没有与另外两位女演员见面,她表示这次是去月球出了一趟差。在电影中,刘若英与郭富城饰演一对分手十年后在太空舱见面的情侣。回忆吊威亚的感觉,刘若英依旧心有余悸:“拍戏以来第一次有了想哭的感觉,并不是因为心理压力大,而是身体真的承受不住了。”刘若英强调最长的时候一天要吊八个小时威亚,“除了去厕所我都在上面,去厕所很麻烦,要把宇航服全脱一次。”

  与陈奕迅(微博)合作的桂纶镁出演一位有洁癖的女生玉兰,桂纶镁表示,这个角色有稍许神经质,导演陈国辉说邀请桂纶镁出演这个角色的原因就是,“她有点神经病”。与刘若英一直叫苦不同,桂纶镁显得十分轻松,她觉得在悉尼拍摄很舒服,就像是在度假,而且收工后还可以吃海鲜。桂纶镁认为与陈奕迅搭档是她最大的福利,“和他在一起可以免费听演唱会,闭着眼睛听他唱歌,很有魅力”。

  Angelababy则在电影中与井柏然(微博)上演一场小男孩与大明星之间的“诺丁山之恋”。Angelababy说她饰演的牡丹很奔放,很辣,但现实中的自己还是比较害羞。再次见到井柏然,Angelababy觉得这个老搭档“长大了”,导演上来就要求两个人表演一场吻戏,还是当着所有探班记者的面,“本来第二条就OK了,但还是多拍了一次,导演想多要一次”。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