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武侠》香港首映 剧组为甄子丹庆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9: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年度悬疑功夫巨制《武侠》在亚洲区的最后一站首映在香港举行,导演陈可辛,携主演甄子丹(微博)、金城武、汤唯、王羽、惠英红(微博)等威武亮相香港会展中心,这也是戛纳影展之后,剧组再次齐聚。而包括邹文怀、江志强、黄百鸣(微博)、甘国亮、张庭坚、吴君如、邱淑贞、吕良伟(微博)、熊黛林(微博)、王馨平、陈法拉等友人纷纷捧场。

  首映次日,恰逢甄子丹生日,剧组秘密预订了大蛋糕,为他庆生。除了希望票房大卖之外,甄子丹许愿:“和平,健康,有责任地生活。”而病愈复出的王羽,不改“顽童”本色,首先向甄子丹“发难”,和汤唯“联手”,将蛋糕涂上了甄子丹的脸,而在《武侠》中饰演甄子丹母亲的惠英红,亦未“幸免”,遭到了汤唯的“暗手”。

  在结束了亚洲区近一个月的巡回首映之后,票房成绩不俗的《武侠》即将于9月掀开欧美地区的宣传。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