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制造外太空浪漫 “奶茶”继续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3: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昨日,电影《全球热恋》在京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

  该片与前作《全城热恋》结构相似,也是讲述三对男女之间的爱情纠葛。其中,曾出演《全城热恋》的“奶茶”刘若英(微博),在本片中饰演一位宇航员,和郭富城(微博)将恋情“发展”到了外太空,十分浪漫。不过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刘若英大吐苦水,称自己受尽折磨。原来,由于要表现外太空失重的感觉,饰演宇航员的刘若英要连续20几天吊威亚。“最长的一次吊了8个小时,吊得我眼冒金星,除了演对手戏的郭富城谁也看不清了。”刘若英表示,当时感觉身体到达极限,很想一走了之。《全球热恋》将于9月9日正式上映。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