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吊威亚谈恋爱 刘若英成NG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4:37  新闻晚报
刘若英 刘若英

  晚报讯(记者 于音) 由郭富城(微博)、刘若英(微博)、陈奕迅(微博)、桂纶镁、井柏然(微博)、Angelababy(微博)主演的《全城热恋》姊妹篇《全球热恋》将于9月9日中秋档正式公映,在昨日的北京发布会上,导演陈国辉(微博)偕“三美”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亮相,戏里的“三朵花”大方回忆起这部爱情片中感人的一幕幕。

  片中,郭富城和“奶茶”刘若英饰演一对在太空大谈恋爱的情侣。编剧兼导演陈国辉透露,郭富城、刘若英这一对恋人的太空故事,是全片拍摄最困难、最辛苦的一段,除了布景、灯光、摄影、威亚之外,连吻戏也成了前所未有的大考验。陈国辉更爆料称,首次出演航天员的刘若英是全片的NG女王。刘若英连声解释道,为了诠释太空失重状态,她有二十几天都在吊威亚,“我第一天就被吊了八个小时,中间实在想要上厕所才能下来。”刘若英在现场回忆起太空舱的全威亚拍摄,仍心有余悸,“我人生拍戏以来第一次有了想要哭的感觉,连吊二十天威亚,我几乎眼冒金星,眼里除了郭富城,谁都看不见。 ”

  桂纶镁则分享了自己在悉尼拍戏的种种趣事,称悉尼拍摄是她“拍戏以来最舒服的经历”。Angelababy和井柏然继在《全城热恋》里扮情侣后,在《全球热恋》里又上演了一段热辣恋情,Angelababy连称一年之后再见井柏然,觉得他改变很大,“他在片中扮演一个诗人,由原来的小男孩变成大男人了,追女生的方面也更进步了。 ”

  谈及片中最感人的一幕,“奶茶”称,最难忘的是和郭富城在太空围着玫瑰跳舞的情节,“那时心里不知道是否能最终走在一起,既浪漫又心酸”。桂纶镁则透露:“和心理医生的对戏,会让我自己也想流泪,因为心理医生一直在鼓励我洁癖肯定会被治愈,我却不敢相信是否还能拥有爱情。 ”Angelababy表示,自己在戏中因为明星的身份,不可以对井柏然说破,所以录了一首歌,将心思全放在歌里,“他听着歌离开,我跟着他的背影一边追一边说着他听不到的表白,这段我入戏很深,导演喊Cut后还哭了很久。 ”导演陈国辉表示,“每一段的故事都有它感动的点,但我还记得有一场徐帆的戏,需要喝一点红酒,说一段很感人的话,她为了力求真实真的喝醉了,我在现场也被她真实的表演打动了。 ”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