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见证法式浪漫 男女主角一吻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4:39  法制晚报
《巴黎宝贝》见证法式浪漫男女主角一吻情深
男女主演当众秀吻技

  都说法国人浪漫,中法合拍电影《巴黎宝贝》的两位主角让中国观众见证了这一“传言”。

  昨晚,《巴黎宝贝》在京公布首款预告片,该片导演王菁携两位年轻主演尚·巴堤·莫里耶和克莱曼斯·桑普出席。几年前,他俩曾出演经典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只不过那时他们都还是孩子,如今一个风度翩翩,一个亭亭玉立。

  应观众和主持人要求,两位演员亲自示范不同类型的“法兰西之吻”:从互亲面颊的友谊之吻,到孩童之间的鼻尖碰鼻尖,再到相互追求时的轻吻,最后还表演了什么叫“一吻情深”。

  尽管是当众接吻,莫里耶和克莱曼斯也表现得极为自然,毫不忸怩作态,令中国观众十分震惊。莫里耶表示,他和克莱曼斯已经相识五六年,彼此十分熟悉。

  有中国记者问道,朋友间演吻戏是否会感到尴尬,这位法国帅哥有些不解:“这是很自然的事啊!”在场媒体及观众在感叹两人敬业之余,对法国人浪漫的天性也多了几分体会。

  文/记者喻德术 摄/记者付丁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