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献声《无价之宝》 王晶赞Lucas上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19日全球上映,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刘桦(微博)、林妙可等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7月27日在北京举办了主题曲MV发布会。张靓颖(微博)现场带给大家该片的主题曲《真爱的味道》。导演王晶(微博)赞Lucas上镜,但目前还看不出就是未来的影帝。

视频:张靓颖献声《无价之宝》 王晶赞Lucas上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靓颖诠释《真爱的味道》

  《无价之宝》除了延续王晶电影一贯的喜剧风格之外,更加入了很多让人感到温暖的元素,非常适合一家老小一起看。而电影主题曲《真爱的味道》不仅旋律上口,感情也非常饱满。被张靓颖诠释得十分动人。

  作曲金培达(微博)登台后坦言,自己写过不少电影主题歌,但这首《真爱的味道》却很特别:“其实这部电影包括的情感元素是最吸引我的,因为其中不仅仅有爱情,而且有亲情和友情,所以我和林夕在创作时很兴奋,歌曲写的也很顺畅,当然靓颖的演唱也给这首歌大大地加了分,我希望届时能有更多的歌迷和影迷来到电影院,体验《真爱的味道》。”

  张靓颖也表示,作为歌手碰到一首好歌的心情就像是遇到了“无价之宝”一样:“正如金培达老师所说,真爱的味道是丰富的,真爱其实才是人这一生的无价之宝,我觉得大家看完影片后,都能感受到自己生命中的无价之宝到底是什么。”

  王晶赞Lucas上镜

  导演王晶也在现场表示,自己是做喜剧出身的,喜剧最重要目的就是让人快乐,而《无价之宝》的快乐并非是给特定人群的,而是一部让全家老少可以一起欣赏,一起快乐的影片:“我自己也是孩子的父亲,在暑期里我很想和孩子一起去看一部能让大家都高兴的影片,所以这次在做《无价之宝》时,这样的创作理念一直在左右着我,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中国版《小鬼当家》的故事,我觉得《无价之宝》其实跟《小鬼当家》没什么可比性,《小鬼当家》更像一部儿童版的《整蛊专家》。”

  被问及Lucas的表现,王晶说,他们一家三代都很有当演员的潜质,Lucas本人非常上镜。但有人说他是未来的影帝,王晶还是实事求是地说:“这种说法太没谱了。我十年后才能告诉你是或不是。”

  媒体也关心张柏芝母子能否参加这部电影的首映宣传,王晶就说:“Lucas应该不太可能。柏芝我们邀请了,但《河东狮吼2》据说很赶,现在还不确定能不能来。”至于媒体问Lucas是否被谢霆锋要求限制离港,王晶说自己并不知情。范晨/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