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爱心接力 《回马枪》宣布捐出部分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24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陆彤

  本报讯 “7-23”温州动车追尾事故自发生以来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包括诸多明星在内的社会人士,纷纷进行爱心接力。25日,电影《回马枪》的出品公司天铭嘉业传媒宣布,作为一家温州籍民营资本企业,公司将捐出从26日起至影片下线的《回马枪》所有票房的片方比例收入,以支援事故中需要帮助的遇难者家庭。

  《回马枪》自15日公映以来,在《武侠》、《变形金刚3》等大片夹击下仍拿到近千万票房,为同期上映影片之首,《回马枪》监制胡梦鑫女士表示,作为一部小成本作品,之前的票房收入加上海外及其他版权收益,《回马枪》已实现了成本回收,因此出品公司决定将影片2011年7月26日起直至影片下片期间全国票房的片方比例的收入,全数捐给“7·23”动车追尾事故的遇难家庭。“《回马枪》本就是一部倡导温情、亲情回归为主题的电影,在这最需要大爱的时刻,我们义不容辞。”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