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曝八大精彩瞬间 片场明星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微博)导演,陈奕迅(微博)、莫文蔚(微博)、李宗盛、谭维维(微博)、房祖名(微博)等60位明星主演的年度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拍摄接近尾声,片方曝光八大精彩瞬间,从中可以真切感受到影片眩目夺人的强大磁场。

  在新近曝光的片场照中,导演刘镇伟成为了第一主角,据称他每天在片场的工作时间都超过12小时,凡事亲力亲为,每一个镜头都一丝不苟,用导演自己的话说:“要用20岁的思想,30岁的体力,40岁的为人”来完成这部影片。

  从几位主演现场的状态也可以看出对导演由衷的敬佩和对角色倾情的投入,陈奕迅的默契,莫文蔚、谭维维两位歌后的洒脱,房祖名的青春,黄奕的浪漫,水木年华和Soler兄弟以及歌坛前辈李宗盛加盟,都使影片星光逼人,极具期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