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无价之宝》为让人快乐 张靓颖献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刘桦(微博)、林妙可等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将于8月19日上映。昨天,《无价之宝》在京举办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王晶(微博)携小主演林妙可、张珂源到场,张靓颖(微博)现场献唱了主题曲《真爱的味道》。张靓颖说,这些年她唱了不少电影主题歌,《真爱的味道》是她最喜欢的一首。 

  歌曲《真爱的味道》由金培达(微博)作曲,林夕作词。金培达称《真爱的味道》很特别,“这部电影不仅有爱情,还有亲情和友情,所以我和林夕在创作时很兴奋,写得很顺畅,靓颖的演唱给这首歌加了很多分。” 

  王晶导演说,他是做喜剧出道的,喜剧最重要的目的是让人快乐,《无价之宝》的快乐并非是给特定人群的,而是一部全家老少可以一起欣赏,一起快乐的影片。他说:“我也是孩子的父亲,暑期里很想和孩子一起去看能让大家都高兴的影片,这次在拍《无价之宝》时,这样的创作理念一直左右着我。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中国版《小鬼当家》,我觉得其实它比好莱坞的《小鬼当家》还要好,因为除了有好玩有趣的故事外,更有好听的歌曲。” 

  提及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儿子Lucas的表现,王晶说,他们一家三代都很有当演员的潜质,Lucas非常上镜。被问张柏芝母子能否参加电影的宣传,王晶说:“Lucas应该不太可能,柏芝我们邀请了,但《河东狮吼2》据说很赶,现在还不确定能不能来。”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