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来京宣传 两主演秀法兰西之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08  京华时报
尚-巴堤·莫里耶、克莱曼斯·普桑 尚-巴堤·莫里耶、克莱曼斯·普桑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王菁执导,邓超、珍·玛琪、尚-巴堤·莫里耶、克莱曼斯·普桑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将于8月公映。前晚,王菁携莫里耶、克莱曼斯在京出席“亲亲巴黎宝贝”征选启动仪式。 

  克莱曼斯和莫里耶向大家展示了“法兰西之吻”,从互亲面颊的友谊之吻,到孩童之间的鼻尖碰鼻尖,再到相互追求时的轻吻,最后是深情一吻。 

  法国女歌手克莱曼斯在《巴黎宝贝》中本色出演,饰演一名酒吧驻唱歌手阿米,与邓超饰演的中国留学生上演了一出浪漫的异国恋。因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蜚声影坛的90后明星莫里耶,在片中出演一位同性恋造型师,险些与邓超陷入“超越友情的感情”。谈及和邓超的合作,莫里耶笑言:“我对邓超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情感,但是邓超只是痴情地爱着阿米,我还要帮邓超一起追求她,其实我的心里很受伤。” 

  本报记者任峰涛摄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