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曝邵兵泰山海报 硬汉搞笑变萌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10  新浪娱乐
邵兵亲泰山海报子 邵兵亲泰山海报子
邵兵和片中儿子 十分有爱 邵兵和片中儿子 十分有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硬汉邵兵(微博)与张柏芝合作新片《无价之宝》发布全新海报和亲情MV,他的“泰山老爸”造型也正式曝光,与儿子驾藤条在树林中飞奔欢乐有爱。此次一改酷味十足的银幕形象,邵兵首次献上独特的硬汉式搞笑,颠覆变萌神。该片将于8月19日全面上映。

  扮“泰山”显父爱  

  邵兵继2011贺岁档《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和春季档《关云长》之后,在暑期档为观众献上的欢乐新作,也是他回归后的大荧幕父爱之作。从性感麻匪到风度张辽,邵兵此次大转弯,不仅“硬汉柔情”,更展示了一把搞笑功夫。片中他变身 “泰山老爸”,与儿子生活在孤岛,住在树上小木屋,用最环保和原始的方式生活,荡起藤条在树林里陪儿子玩耍,用自制的乐器娱乐,过着“鲁宾逊”式的生活。直到张柏芝和郑中基(微博)的广告团队闯入,格格不入的生活方式惹出了不少笑料,围绕一幅藏宝图展开了一系列的搞笑和温情故事。

  戏里戏外孩子王

  据悉,“泰山”戏份是在冬天完成,身着单薄衬衫的邵兵连续十几天吊威亚,每场戏下来几乎淤青。不过他却非常开心,和孩子演戏一直是他的心愿,拍摄过程就像和自己的孩子玩一样,自然流露。戏外拥有可爱龙凤胎的他,这次彻底成了孩子王,尽情展示自己的父爱风范。

  温情父亲 搞笑惊喜

  当天,除了亲情海报,该片的主题曲MV也首次公开,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微博)亲临现场,为大家演绎了主题曲《真爱的味道》。MV中邵兵的硬汉温情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有爱笑容,将儿子扛在尖头,抚摸儿子小脸,为救儿子被打倒在地的撕心裂肺被他诠释地窝心动人。除此之外,他和搞笑之王郑中基的“木桶浴缸”对手戏则令人捧腹不已,成熟大男人变成不省心的萌神。温情、欢乐、搞笑,相信对于看惯邵兵硬汉形象的影迷来说,本片中他的表现会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