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北京发布会 王晶:Lucas有镜头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44  北京晨报
Lucas Lucas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张柏芝与谢霆锋展开离婚大战,据称导火索之一就是谢霆锋不满张柏芝太早带长子Lucas进入娱乐圈。与谢家关系亲密,又刚拍摄了张柏芝、Lucas参演的电影《无价之宝》的导演王晶(微博),称赞Lucas镜头感很好,但是否有演员的潜质还要等10年后再看。

  昨天,由王晶执导,张柏芝母子参演的喜剧电影《无价之宝》在京发布由张靓颖(微博)献唱的主题曲。虽然张柏芝母子没有现身,但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被问起Lucas在片中的表演,王晶笑称他年纪太小,拍摄的时候完全不知道是在演戏。“有场戏是拍他(Lucas)的生日会。剧组摆出了生日蛋糕,还找来了不同肤色的小朋友和他一起演,当然他妈妈也一起演。但他完全不知道是在演戏,以为是真的给他过生日,很开心。”王晶说,尽管没意识到自己在拍戏,但Lucas的镜头感相当好,“他很会找镜头。这也不奇怪,毕竟他家三代都是演员。”那Lucas算不算是天生的演员呢?王晶想了想,认真地回答说,这还要等10年后再看。

  虽然锋芝离婚大战正酣,但《无价之宝》剧组对张柏芝会出席影片首映一事一直很有信心。不过,从王晶昨天透露的信心来看,张柏芝未必能参加影片的首映式。王晶透露,他已经跟张柏芝取得联系,她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河东狮吼2》,答应尽量会赶来,不过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有媒体质疑这跟两人婚变有关,王晶回答:“我不知道。”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