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抢先一步演秋瑾 众大牌女星心有所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49  新浪娱乐
范冰冰 章子怡 黄奕 宁静争秋瑾 范冰冰 章子怡 黄奕 宁静争秋瑾
黄奕教陈嘉桓写字 黄奕教陈嘉桓写字
《竞雄女侠-秋瑾》众人日本装造型 《竞雄女侠-秋瑾》众人日本装造型
黄奕饰演的秋瑾日本装造型(剧照) 黄奕饰演的秋瑾日本装造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黄奕(微博)主演的人物传记片《竞雄女侠·秋瑾》,即将于8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而此前包括范冰冰、章子怡在内的诸多女星都对秋瑾这一传奇人物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出演。黄奕此次的率先“尝鲜”效果如果,有待电影上映后下结论。

  在《竞雄女侠·秋瑾》中黄奕饰演的秋瑾不但有男装扮相,还要舞刀弄枪,展示秋瑾追求个人价值与国家理想的传奇一生。紧接下来,由宁静扮演的秋瑾也将在9月上映的电影《辛亥革命》中亮相。此外,范冰冰、章子怡也曾表示过对秋瑾这一人物的强烈兴趣,或在未来有机会饰演这位传奇女性。

  秋瑾,绝对是民国传奇人物之中具代表性的一位,在封建礼教盛行的清末民初,秋瑾敢于冲破传统价值观的束缚,勇敢追求女性自由与平等。她能文善武,穿男装,佩短刀,发出代表女性最激越的呼声。秋瑾对于女性解放、对于中国女性价值的追求,都充满了让人不敢直视的光芒,其精神与魅力,即使再过上百年,也依然值得人们崇敬与学习。这也难怪就连范冰冰、章子怡、黄奕这些大牌女星也都争抢着,想要扮演秋瑾这个角色了。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