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日出前》真实改编 宋晓波重现哑男奋斗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宋晓波与陈俞绮纯美爱情 宋晓波与陈俞绮纯美爱情
哑男奋斗史重现原型 哑男奋斗史重现原型

  新浪娱乐讯 由海棠娱乐投资打造、新锐导演熊皓倾力执导的励志歌舞公益电影《爱在日出前》日前杀青,正在后期制作中,该片特邀素有“无声天使”“微笑天使”之称的好男儿宋晓波(微博)担当男一号“卢正元”的扮演者,本色地还原片中的原型人物,以纯爱、凄美、励志为主题欲牵动观众们的感人神经。

  《爱在日出前》故事不捏造 真实还原绝症哑男奋斗史

  电影《爱在日出前》以一个普通的患有绝症哑巴少年卢正元和街舞少女金素妍之间感人的淡淡爱情为主线,讲诉了正元在病痛的折磨下,依然坚强地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据编剧李冬蕊透露,该片故事情节并不是凭空捏造的,而是根据真实情况加以一些艺术形式进行改编而成的作品,剧中所反映的绝症哑男也是一个事实存在的真实人物。

  该片导演熊皓表示:“《爱在日出前》这部电影确实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来的,我们用一种艺术的手法将这个现实存在的故事用镜头表现出来,意在让更多人能够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了解这位绝症哑男的辛酸奋斗史,从而公益的角度上更多关注那些因遗传或者各种原因身患聋哑的弱势群体们,这是我们拍这部电影的最终目的。”

  宋晓波本色出演《爱在日出前》 重现原型牵动感人神经

  关于本部电影的男一号宋晓波,他自身的奋斗经历可以说与片中“卢正元”的奋斗经历颇有些相似之处,同样是在乡村长大的他也特别理解《爱在日出前》中男一号在那种环境下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不已的艰辛和坎坷。他对角色的诠释可以说完全处于一种本色出演。

  宋晓波表示:“这个故事确实非常感人,相信将后来播出的时候能够牵动不少观众们感人的神经。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经常会把自己的一些经历放在这个人物的身上或者说经常在表现某一场戏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更有甚会觉得我就是‘卢正元’,只不过他比我的经历要悲惨许多。”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