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发布主题曲 郑中基与林妙可演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54  法制晚报
《无价之宝》发布主题曲郑中基与林妙可演父女
导演王晶对小演员林妙可疼爱有加 供图/CFP

  昨日,喜剧电影《无价之宝》在京发布主题曲,导演王晶(微博)、主演林妙可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微博)等人到场,男女主角郑中基(微博)和张柏芝均不见踪影。

  虽然男女主角都没来,但话题仍在他们身上。谈到近期麻烦缠身的张柏芝,善于打太极的王晶说:“到时候她会来参加我们的首映。”而谈到郑中基,王晶立刻来了劲头:“他现在刚刚当上父亲,幸福得不得了。”

  影片中郑中基与林妙可演一对父女,两人感情融洽,使得他也“预谋”想要一个女儿。王晶说,影片拍摄期间,他有一次问郑中基,如果现实中也有林妙可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儿,高不高兴?郑中基的反应是连连点头:“对对对,就是想要个女儿。”

  “结果影片拍完,他就真的有了一个女儿!”王晶得意地一阵大笑。林妙可也乖巧地说:“希望郑爸爸下次来北京,能把女儿带过来和我们一起玩。”

  文/记者 喻德术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