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发布会王晶曝内幕 谢霆锋从未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3:39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由王晶(微博)执导的电影《无价之宝》主题曲《真爱的味道》在北京发布,导演王晶和作曲金培达(微博)、演唱者张靓颖(微博)出席了发布会,张柏芝、郑伊健(微博)、郑中基(微博)等主演并未到场。

  大赞张靓颖情感到位

  “你是我今生的珠宝,终生闪耀,在哪里都买不到;你让我的平凡骄傲,我的活宝;快乐的互相打扰,互相需要……”电影《无价之宝》主题曲《真爱的味道》由林夕填词,是他少有的单纯、温情风格,张靓颖在现场演唱结束之后,粉丝欢呼,更有人称赞这是她唱过的最好听的一首歌。

  这首歌的作曲金培达也出席了发布会,他曾为电影《星语心愿》创作主题曲。导演王晶说,电影虽然是喜剧片,但表达的却是大爱主题,因此主题曲有温情的味道。张靓颖则说,第一次试唱这首歌时,她的脑海就浮现出自己和妈妈在一起的画面。王晶认为,张靓颖的情感表达非常到位。他还开玩笑称,张靓颖献唱主题曲的电影都会大卖。

  大赞Lucas有镜头感

  影片拍摄时,谢霆锋和张柏芝还未曝出离婚传闻。王晶称,由于大部分拍摄地点是在美国,因此当时谢霆锋并未探班。此外,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是8月19日,但张柏芝目前正在赶拍《河东狮吼2》,王晶称他会尽量劝说张柏芝出席接下来的宣传活动。至于Lucas会不会一起出席,王晶称应该不会。而近期有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限制张柏芝携Lucas离港,王晶表示并不知情。

  张柏芝母子合作也是影片一大亮点,王晶称,Lucas由于年龄太小,还不懂演戏,但非常有镜头感。有一场生日戏,Lucas竟然以为自己真的过生日了。王晶说,这部电影非常适合一家几口到电影院一起观看,他说与小孩子合作是非常快乐的事情,在他心里,太太、孩子和电影都是无价之宝。

  首席记者李洪波电自北京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