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接受采访 与汪东城《紫宅》激吻遭“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42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佟丽娅(微博)为了宣传新电影《紫宅》赶赴上海采访。在此期间,她还接受了《新娱乐在线》节目的采访,并爆料了《紫宅》中与汪东城(微博)的一场吻戏。

  谈及《紫宅》佟丽娅显得很兴奋,虽然《紫宅》是一部惊悚题材的爱情片,但是整个拍戏的过程并没有因为影片的题材的缘故而显得很沉重,反而很轻松、愉快。“潘恒生(微博)导演是一个很萌的人,很爱搞怪,像个老顽童,拍戏的时候也很会调动演员的情绪。”所以虽然电影是惊悚片,但是到了私底下大家都觉得像是拍喜剧片一样好玩。不过主创们的“娱乐精神”却并没有撼动影片的“惊悚气质”,那让人倒吸冷气的画面效果仍然是影片的精彩看点。

  当主持人问及《紫宅》中佟丽娅与汪东城有一场激吻戏,担不担心被大家恨时,佟丽娅却显得有些愧疚。因为拍这场戏时佟丽娅正在重感冒,所以很担心会传染给汪东城,“当时我还有问过大东介不介意,大东说不流鼻涕就不介意”。结果拍完这场戏的第二天,汪东城就光荣中招,而佟丽娅自己的感冒却好了。为此她还特地发了一篇微博,玩笑道“看来治疗感冒最好的方法就是传染给别人”。

  近期,佟丽娅还将辗转于北京和上海等地为《紫宅》做宣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