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海岛救护队》正式更名为《海岛七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7:32  新浪娱乐
导演闭合打板预示开机 导演闭合打板预示开机
《海岛七号》海报 《海岛七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海岛救护队》在网络上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一系列演员招募活动,俊男靓女在海选中云集,阳光、沙滩、比基尼让人目不暇接。近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峰携众主创共同出席。同时,主办方也借此宣布,电视剧正式更名为《海岛七号》。

  《海岛七号》是一部以海滩救护为题材的全民偶像剧,讲述了七个不同年龄、背景各异的海岛救护队员在风光迤逦的月坨岛上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由TVB男星吴毅将(微博)、青年演员毛俊杰(微博)、张俪、金珈等领衔出演。

  据悉,《海岛七号》的主创人员已经抵达拍摄地乐亭月坨岛,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能够在阳光、沙滩的地方拍戏,应该也算是一件惬意的事情了。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