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主题曲MV发布 王晶赞Lucas有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9:07  新浪娱乐

  由张柏芝母子以及郑中基、邵兵、林妙可等群星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昨日在京举行了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王晶大赞Lucas有天赋,“毕竟是明星家庭,3代了嘛,非常上镜”!据悉,该片将于8月19日全球上映。

  王晶透露,《无价之宝》如同中国版《小鬼当家》,里面有四个家庭———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和林妙可父女、王晶父子以及邵兵父子,风格搞笑而温馨。王晶说:“我自己也是孩子的父亲,一到暑期我就很想和孩子一起看一部能让大家都高兴的电影。做《无价之宝》,我就一直抱着这样的理念。有趣的是,我曾问过郑中基,现实中如果有林妙可这样的女儿会不会很开心,结果没几天他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在此我对他表示祝贺!”

  张靓颖昨日也亲临会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歌《真爱的味道》。她说:“第一次在车里听这首歌的时候,心里就想到我妈妈,激动地和她打电话,告诉她我要宠她一辈子。我不是一个喜欢随意表露感情的人,这首歌真的很打动我。”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