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亚传媒正式成立 刘德华郑秀文将再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寰亚传媒集团正式成立新闻发布会于上海举行。张国立(微博)、韩红、刘德华、黎明(微博)、郑秀文(微博)、吴彦祖、杨千嬅(微博)、余文乐(微博)和导演刘伟强(微博)及彭浩翔(微博)等悉数到场助阵。

  寰亚传媒集团强势出击

  香港娱乐业巨头林建岳博士旗下的丰德丽控股有限公司联同云锋基金、新浪等,共同斥资4.9亿港元入主香港上市公司Rojam Entertainment Holdings Limited。交易于2011年6月9日完成,ROJAM即将更名为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寰亚传媒”,Media Asia  Group Holdings Limited),全面扩展中国大陆传媒及娱乐市场。寰亚传媒将借助丰德丽集团在国际及大中华地区演艺、媒体、娱乐业务及节目管理的核心资源,结合云锋基金庞大的业务网络及战略性合作伙伴,和其它国内互联网龙头企业在新媒体领域的资源优势,大力开拓中国大陆的传媒及娱乐市场。其业务范围将包括电影制作、演唱会与音乐表演、艺人管理、电视剧制作与发行、电影院投资及新媒体业务。

  韩红:寰亚将把电影送到农村基层

  在现场仪式上,韩红透露以后寰亚要建自己的电影院,“以后我们寰亚从拍电影到播放电影,可以做我们的一套服务,我可以替林建岳先生说一句话,我们可以响应号召把三服务送到农村,送到基层,送到更多需要看电影的人那里,我们想让全中国人都看到中国人拍的电影,都看到中国寰亚人拍的最好的电影。”

  刘德华郑秀文再合作  新片演盲人

  早年在《瘦身男女》、《龙凤斗》中精彩表现让对刘德华、郑秀文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采访中他们透露即将接拍杜琪峰导演新片,演一对有点暧昧但还不成情侣的朋友。两人角色的职业都是警察,其中刘德华将出演因办案而成为盲人的警察,华仔称自己目前正在为新片积极做准备,“剧组目前安排了一个类似角色真实的警察跟我聊天,另外每天大约两三个小时在辅导中心,我现在已经会摸些盲文。”对于再次合作郑秀文丝毫不担心审美疲劳,“华仔总是给女性源源不绝的幻想。”郑秀文说每一次合作各自都会有一些改变,并在对方的改变中学到很多,因此导演说要再在一起拍戏,几乎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

  吴彦祖签艺人注重才华

  今年三月吴彦祖和冯德伦成立突围电影公司,其实早在三年前吴彦祖就在香港开设了一间经纪公司,采访中吴彦祖透露公司的经营状况还不错,“当初是为了一帮兄弟而开,由经纪人的班底帮我们经营,他们都跟了我十几年,很努力帮我做事,最骄傲的是今年帮旗下艺人出来新专辑。”作为艺人又是老板,谈到签约艺人最看重的方面,吴彦祖称绝对不能看外表,“长的好看的太多了,才华才是最重要的,我只签有才华的人。”(尤优)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