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明与春娇》拍续集 余文乐杨千嬅各遇另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志明与春娇》自上映后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影片的续集《春娇与志明2》日前也在紧张的拍摄之中。7月28日,在寰亚传媒集团成立新闻发布会后,导演彭浩翔(微博)携余文乐(微博)、杨千嬅(微博)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谈正在拍摄这部新片。

  新浪娱乐:请彭导介绍下《春娇与志明》的大概内容。

  彭浩翔:这是讲春娇和志明在一起后搬去北京的生活,面对很多感情和生活上的问题。他们在北京各自遇到了另一半。

  新浪娱乐:各自遇到另外一半,为什么这么安排?

  彭浩翔:换一个环境经常就会遇到不同的人,你工作上遇到不同的人自然也会有不同的感情发生,他们还没结婚,所以碰到其他人很正常。

  新浪娱乐:那也就是说会有新演员加入?

  彭浩翔:当然会有新的演员加入,其实我们很幸运《志明与春娇》很多香港和内地的演员看过后都很喜欢,知道我们在拍这一部都愿意来参与。

  新浪娱乐:那你会自己客串一个角色吗?

  彭浩翔:其实我一直想演,但我太太一直劝我不要演。

  余文乐:因为他要演了会对电影有很大的杀伤力。

  杨千嬅:他太太在网上找一部他演过的短片给我看,看完后我们都觉得他太太的决定是对的。

  新浪娱乐:刚才杨千嬅说一直期待跟导演演对手戏,觉得导演适合什么角色?

  杨千嬅:希望他是个盲人,来演默剧,捉迷藏!

  新浪娱乐:《志明与春娇》内地上映时配音版及删减让影片的魅力大减,这次续集会不会考虑内地市场做一些回避?

  彭浩翔:肯定有考虑,我们希望在内地能公映,我希望香港和内地上映的版本是相同的,希望中间的好笑部分也没有改变,这些我在在拍和写剧本的时候都会注意。

  新浪娱乐:杨千嬅和余文乐的片中人物的性格上最大的不同和第一部相比在哪里?

  杨千嬅:这次的春娇情感上的层次比较多,上一部说的是相遇和恋上对方,而这一部要面对相处的问题,我相信跟现代社会很多男女相处的问题,姐弟恋能否成立,在故事里面可以体会

  余文乐:第一集是一段感情中最好玩的时期,相处猜测,探索对方,想对方到底是不是喜欢自己,这个阶段中每一段感情中都是最吸引人的。其实彭导从来不拍续集的,有一次碰面在北京,我说志明和春娇还没完全结束,只是一个开始,其实会有很多发展的空间,不管是电影节奏上的还是两人感情上的,导演回去想了一段时间就有了《春娇和志明》。希望第二部是另外一种的层次,还是保留着大家喜欢这部电影的元素,那种黑色幽默的轻松来说不同状态的感情。

  新浪娱乐:那在续集里是继续戒烟还是抽烟?

  余文乐:第一集就已经戒烟,现在继续。

  新浪娱乐:那第一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生活小细节将怎样处理?

  彭浩翔:还是会保留下来,另外要看我自己有没有找到别的好玩的东西,我尽量把自己和太太生活中的细节放进去。比如说干冰就是。

  新浪娱乐:现场你们三位一直在开玩笑,笑声不断,在拍摄时也是这样吗?

  杨千嬅:他们很喜欢小声说大声笑。

  彭浩翔:哪里有啊?我很认真的啊,一直在骂人,让大家不要开玩笑,快点工作。(尤优)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