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浪球爱战》首映派对 周秀娜超低胸打排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1:43  新浪娱乐
周秀娜傅颖现场比球技 周秀娜傅颖现场比球技
周秀娜超低胸礼服 周秀娜超低胸礼服
影片主演兼武指导张文杰 影片主演兼武指导张文杰
周秀娜姿势专业 周秀娜姿势专业

  新浪娱乐讯 由星汇天姬出品、周秀娜、傅颖主演的《热浪球爱战》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日前于广州举行电影全国首映活动。周秀娜、傅颖、林子善(微博)、杨盼盼、导演邓东明制片人黄永峰等主创和明星悉数冒雨走红毯。片方将发布会现场设计成狂欢派对,为处在高温中影迷带来阵阵惊喜。

  雨中红毯迎来“太阳风暴” 

  《热浪球爱战》别出心裁的将首映发布会打造成夏夜派对,而当晚的大雨更预示着“遇雨则发”,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香港爆红美女周秀娜、“宅男女神”傅颖林子善及A.LIN裴殷、Jeana何佩瑜、Hidy余晓彤、Mia陈静仪(微博)、男团BRO5、张文杰、等一众帅哥美女美艳亮相。众明星不惧雨淋,意图讨个好彩头,均身着夏日盛装出席,卖力为影片宣传。

  发布会现场更是沿用影片中轻松愉快的夏日派对形式举办发布会,整个发布会俨然一场热浪狂欢,轻松互动。而前来助阵的香港男团组合BRO 5现场献唱《热浪球爱战》主题曲,将现场气氛掀起高潮。

  周秀娜低胸装开球

  据悉,为展现沙滩排球的魅力,周秀娜和傅颖等一干美女均被送入神秘排球训练营,虽然两位美女吃尽苦头,但却练出一身排球绝技,除了在片中让观众大饱眼福外,周秀娜与傅颖一起在现场开球,两位美女用专业的发球动作将排球打向观众。引起现场一阵哄抢。周秀娜现场身着黑色低胸礼服用舒展的身姿打排球,顿时吸引全场目光,尽显完美身材。傅颖也不甘示弱,现场表演接发球成功,引起全场阵阵欢呼。

  “最解渴电影”信心大增

  作为中国第一部沙滩排球电影,由星汇天姬(北京)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热浪球爱战》绝对是今夏银幕上的一道独特风景,虽然在好莱坞大片影片《变3》和《哈7》夹击下的暑期档上映,但《热浪球爱战》以沙滩排球等一系列养眼元素,加上周秀娜傅颖两位美女大谈恋爱,“暑期最解渴电影”这一名号也成为不少影迷关注的焦点。

  大有“波涛汹涌”之势的周秀娜、傅颖及Jessica C等各位青春女星皆身穿比基尼上阵打球,大量空跳、击球、救球、跌倒等高难度动作让周秀娜和傅颖及Jessica C三位美女有更多机会展示傲人身材。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