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母子缺席《无价之宝》宣传 引媒体追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4:20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刘桦、林妙可等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27日在京举办了主题曲MV的发布会。当天,导演王晶(微博)带着剧中两位小童星林妙可、张珂源亮相。但主演之一的张柏芝母子却没有在出现,对于媒体追问Lucas是否被谢霆锋要求限制离港,王晶只表示,自己不太清楚。据悉,该片将于8月19日全球上映。

  活动开场, 张靓颖(微博)身着蓝色塑腰上衣,深情演唱主题曲《真爱的味道》。童星林妙可的现身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谈到影片,小妙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饰演自己爸爸的郑中基。当得知郑中基刚刚新添了一个宝贝女儿时,林妙可则娇羞地说:“我希望郑爸爸的女儿可以健康成长,以后可以带过来跟我玩。”

  王晶也笑称:“孩子们天真的脸就是整个剧组的兴奋剂。”他说:“Lucas比较自我一点,因为年龄太小在拍戏时还不能很好把握,但他们一家三代都很有演员的潜质,Lucas很上镜,镜头感特别好。”当有人说Lucas现在就已初见影帝风范时,王晶则笑说:“这种说法太没谱儿了。”被问张柏芝母子能否参加首映宣传时,王晶回应说:“Lucas应该不太可能,我们邀请了柏芝,但她最近拍戏很紧,暂时还不能确定下来。”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