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片酬是甄子丹一半 两人首度携手扮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4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片酬是甄子丹一半两人首度携手扮夫妻
张柏芝
张柏芝片酬是甄子丹一半两人首度携手扮夫妻
甄子丹

  中新网7月29日电 由张柏芝和小沈阳(微博)联袂出演的《河东狮吼2》正在火热拍摄中,不少观众已开始热切期待看到“张阳组合”的精彩表现了。不过,恐怕观众这种热切的期待将再次升温,昨日,甄子丹(微博)在香港接受采访时曝出自己的下部电影是将与张柏芝合作的《夫妻杀手》。随后该片投资方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证实将斥资1亿拍摄该电影,而张柏芝、甄子丹分别以1500万、3000万片酬加盟影片,创造亚洲最豪华最顶尖的“夫妻”档。

  余先生表示,《夫妻杀手》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独立将以1亿元投资的动作枪战爱情时装大片,影片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将用全新的故事架构、独特的视角诠释,更以3000万力邀现亚洲最抢手“功夫巨星”甄子丹加盟影片,并与张柏芝强强联合打造亚洲超人气“夫妻”组合。而张柏芝也将以亚洲女星中最高的1500万片酬加盟,从而打破之前外界对张柏芝因为“离婚门”形象受损,身价缩水的传言。

  此外,余先生还透露,甄子丹一直希望能和张柏芝一起合作出演影片,尽管之前已经合作过《最强喜事2011》,但二人基本无对手戏。所以,得知将与张柏芝一起出演《夫妻杀手》,并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时,甄子丹非常痛快的就答应了下来。甄子丹也坦言,张柏芝一直是自己心目中排名NO.1的女星,无论是演技还是人品都值得他钦佩,自己更是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希望能和张柏芝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