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甄子丹新片演夫妻 演绎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0:20  东方早报
张柏芝与小沈阳正在拍摄《河东狮吼2》 张柏芝与小沈阳正在拍摄《河东狮吼2》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张柏芝与小沈阳(微博)首次合作的年度励志喜剧爱情大片《河东狮吼2》尚在热拍中,最近又爆出她的新片计划。昨日,甄子丹(微博)在香港接受采访时透露说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将是和张柏芝合作的《夫妻杀手》,投资方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随后,记者就此事向该集团总裁余毓兴求证,余先生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该片投资1亿元,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确定将于2012年3月份开机。据透露,此次甄子丹的片酬为3000万元港币,张柏芝为1500万元港币,这个数额比“影帝”谢霆锋1600万元港币的身价略逊一筹。

  演绎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因为“离婚门”形象受损,身价缩水。不过,据张柏芝和甄子丹将要合作的新片《夫妻杀手》投资方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透露,张柏芝的片约其实从未间断过,只是张柏芝当时想拿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陪自己的一对儿子和照顾家庭,所以推掉了所有的邀约。而功夫打星甄子丹自从《叶问》后,文戏受到肯定。在收到片方邀约后,获悉女主演由张柏芝出演时,甄子丹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下来。余先生告诉记者,甄子丹一直希望能和张柏芝一起合作出演影片,尽管之前已经合作过《最强囍事2011(微博)》,但是两人在影片中并没有太多的交集,而此次才算是甄子丹和张柏芝真正意义上的合作。据悉,《夫妻杀手》投资高达1亿元,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独立投资的影片,影片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张柏芝与甄子丹在片中都是武功高强,枪法如神,呈现两人充满了爱恨情仇的江湖人生。影片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机拍摄。

  希望Lucas生日谢霆锋在场

  有香港媒体报道,自谢霆锋在香港金像奖封“帝”之后,片酬已超过1600万元港币。包括王晶(微博)、张婉婷、陈木胜、林超贤(微博)和彭氏兄弟(微博)等在内的导演都抢着找谢霆锋拍戏,连袁和平也力邀他和金城武、王力宏(微博)合拍《武当》。而原本想在《河东狮吼2》之后息影,以便一心照顾两个儿子的张柏芝昨日却被曝出新片计划,可见目前谢霆锋和张柏芝都在为了接下来的人生储备银弹,更何况赚钱多少,将会影响儿子抚养权的判决。张柏芝虽然在片酬上不及谢霆锋,但是她希望通过努力接戏来提高经济收入,获得儿子的抚养权。

  虽然张柏芝目前身价不及谢霆锋,但胜在母爱无限大,大儿子Lucas 8月2日生日,她已经向剧组告假3天回香港庆祝,并放出“希望谢霆锋能在场,孩子开心最重要”的讯息,同时有意邀请家婆拉姑和家公谢贤陪伴Lucas过生日,展现气度。不过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否认接到邀请。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