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曼斯与邓超恋爱《巴黎宝贝》下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0:3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由旅欧导演王菁执导,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将于8月末全国公映。该片云集了当下法国音乐圈里的诸多人气歌手,片方昨日告诉本报记者,除了法国男星尚-巴堤·莫里耶外,“天籁童声“中的女孩——法国当红玉女歌手克莱曼斯也加盟该片,本色出演一名歌手。

  记者于剧照中发现,克莱曼斯气质清新脱俗,颇有文艺范儿,与邓超饰演的中国留学生看上去很般配。片中,克莱曼斯饰演的歌手Amy与邓超饰演的中国留学生Leo在巴黎上演了一出浪漫的异国爱情故事。

  克莱曼斯出生于艺术世家,父亲是名作曲家,母亲擅长绘画并作曲,三位姐姐也从事艺术工作。克莱曼斯11岁时,因独特的嗓音吸引法国歌星Johnny Hallyday与其对唱电影《人人需要爱》的主题歌,她真正走红是凭借与尚-巴堤·莫里耶合唱的一曲《双童声协奏曲》,两人也因此被冠以“天籁童声”的称号。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