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超人》导演新作曝预告 特效海战场面逼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0:55  新浪娱乐
《战舰》海报曝光 《战舰》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出品公司孩之宝,携手《全民超人》导演彼得·博格,打造2012年科幻巨制《战舰》。日前全球同步发布首款预告片,一场人类海战外星强敌的地球保卫战开战在即。

视频:《战舰》曝中文预告片 特效海战效果逼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战舰》基于孩之宝经典海战游戏创作而来,讲述一次美军海上演习,一只外星异形母舰突然空降太平洋,一场惊世灾难即将发生。为抵御来自外太空的侵略,保卫地球,众海军与外星劲敌展开了殊死的攻防战。

  全球同步发布的《战舰》首款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影片汇聚了好莱坞最新鲜的面孔,泰勒·克奇、布鲁克琳·黛克、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蕾哈娜联合出演,《辛德勒的名单》主演连姆·尼森全力加盟。最吸引眼球的是潜伏在太平洋中的外星战舰,在预告片中露出冰山一角,特技效果让人震撼,一场冲击视觉感官的海上地球保卫大战即将在2012年展开。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