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浪球爱战》今日公映 嫩模沙滩打排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0:56  新浪娱乐
《热浪球爱战》电影海报 《热浪球爱战》电影海报
周秀娜比基尼 周秀娜比基尼

  新浪娱乐讯 今日,被誉为“暑期最解渴电影”的《热浪球爱战》全面登陆内地院线。这部电影由周秀娜和傅颖联袂主演,林雪(微博)、余安安等倾力助阵的诚意力作。影片以沙滩排球的青春励志主题为炎炎夏日送上一阵清凉和欢笑。

  《热浪》题材独特成黑马

  《热浪球爱战》首次选取“沙滩排球”的题材,此次星汇天姬出品的《热浪球爱战》由周秀娜、傅颖、罗仲谦、Jessica.C、林雪、余安安等群星主演,打沙滩排球题材,集合了喜剧、青春、爱情、运动、功夫等元素。

  近期暑期档市场中,在《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7》等几部引进大片夹攻之下,大部分华语电影纷纷退避三舍。《热浪球爱战》算是为数不多的华语电影竞争者,加之题材独特,不少观众也对周秀娜等人的表现十分期待。

  激情涌动

  热浪袭来

  影片已经在香港上映,内地引进版一刀未剪,周秀娜、傅颖及Jessica C等美女但在剧中PK球技,更大方展示完美身材,大量空跳、击球、救球、跌倒等高难度动作让三位美女波涛汹涌,让现场影迷大呼过瘾。而周秀娜与傅颖为了赢取比赛,两人还秘密接受了舅舅(罗莽饰)和舅妈(杨盼盼饰)的“功夫特训”,将中华武术精髓融入沙滩排球招式,而周秀娜更是继承了舅舅的一击必杀之技,带着最后的杀手锏登场比赛,大有“功夫排球”席卷之势。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