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杀手》将开机 张柏芝与甄子丹组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1:38  天津网-城市快报
张柏芝和小沈阳 张柏芝和小沈阳
张柏芝 张柏芝

  本报讯 张柏芝片酬又创新高。昨日,她正式加盟影片《夫妻杀手》,与甄子丹(微博)饰演一对夫妻。据悉,此次张柏芝是以1500万元的片酬加盟影片,而甄子丹的片酬为3000万元。这是两位香港巨星第一次出演夫妻。目前,张柏芝正在象山与小沈阳(微博)拍摄《河东狮吼2》,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影片的投资方出自同一家公司——新亚洲娱乐。鉴于之前该公司老总余毓兴曾爆料称和张柏芝谈过签约事宜,因此,对于张柏芝与“功夫皇帝”甄子丹联合参演《夫妻杀手》一事,有知情人爆料称,这是该公司在为张柏芝以后内地“吸金”铺路。

  张柏芝来内地发展几成定局,之前,外界有声音称,最有可能签下张柏芝的就是新亚洲娱乐,加上该公司老总余毓兴和张柏芝是多年好友,而《夫妻杀手》又肯下血本请甄子丹加盟,种种迹象似乎证实了新亚洲娱乐为张柏芝“吸金”铺路的动机——就是要将张柏芝签约旗下。

  昨日,记者致电该公司某工作人员,对于是否已签下张柏芝,对方并没有做出肯定答复。据透露,《夫妻杀手》投资高达1亿元,是新亚洲娱乐独立投资的影片,影片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明年3月开拍。对此,有网友称,“距开机还有大半年的时间就早早确定张柏芝,可见张柏芝和公司已达成某种共识。”

  此前有消息称,张柏芝现在身价达3年1亿元,新亚洲娱乐余毓兴曾坦言,“对于我来说,如果真的能签下张柏芝,那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离婚门”以来,张柏芝形象一度受损,但其身价却没有缩水,拍摄《河东狮吼2》时,张柏芝片酬为1200万元,如今则飙至1500万元,面对香港事业受阻和来自家庭的压力,张柏芝在内地成为香饽饽。昨日,知情人爆料称,张柏芝签约内地已成定局,应该会在近期公布。而似乎已解除“后顾之忧”的张柏芝,日前在象山《河东狮吼2》剧组与小沈阳打得“火热”,二人搂着大跳探戈。记者 孙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