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到底》中国情人节上映 打造电影七夕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5:22  新浪娱乐
范逸臣赖雅妍荧光棒对战 范逸臣赖雅妍荧光棒对战
方文山现场指导 方文山现场指导
《爱到底》最终版海报 《爱到底》最终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暑期档、国庆档、贺岁档已经形成电影市场传统档期,但随着上映影片数量的增多,传统档期的市场空间难以容下如此多的影片同时争夺票房,又根据电影题材的划分,许多片方开始另辟蹊径,由此“愚人档”、“清明档”等新电影档期应运而生,将于8月5日上映的中国情人节“专属电影”《爱到底》,誓将打造又一中国电影档期“七夕档”。

  主打爱情主题的电影《爱到底》可谓情侣“专属电影”,片方决定在8月5日中国情人节上映,也正是想在中国电影传统档期之上,打造以爱情主题为主的中国电影“七夕档”,这不仅是“应景档期”,更是对许多中小成本投资的爱情电影来说是很好的机会。

  2010年电影《美丽密令》安排在愚人节上映,并打出“愚人档”这个口号,让人觉得很有新鲜感,影片搞笑的类型也符合“愚人档”的风格,因此很容易被大家记住。随后蒋雯丽执导的《我们天上见》又打出“清明档”的档期,两部影片相隔仅3天就打造2个新电影档期,这使广大电影观众印象深刻,可见片方努力争取在众多影片激烈竞争之下如何脱颖而出。

  中国人喜欢过“洋节”,每年2月14日,有众多爱情主题的电影扎堆上映,并被一对对的情侣买账。而对于众多情侣来说,中国“七夕节”也会是两人增进感情的有利时机,因此看爱情电影会成为情侣们七夕节浪漫节目之一,电影“七夕档”也定会成为更多片方看重的新电影档期。

  今年“七夕档”上映爱情电影《爱到底》是一部四段式故事讲述的爱情影片,影片集结了阮经天、范逸臣、刘心(微博)悠等大量的台湾一线演员,由九把刀、方文山(微博)、陈亦先、黄子佼这四位从未接触电影的“四大才子”跨界联合执导,而原始创意来源于欧美爱情电影风行的分段式结构,不仅每段之间毫无关系,并且可以让观众在观看一部影片时感受四种不同的拍摄风格——九把刀设置的剧情、方文山打造的台词、陈奕先拍出的画面、黄子佼自成一派的搞笑。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