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尔庄园冰世纪》导演称改编网游受儿子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6:35  新民晚报
《摩尔庄园冰世纪》导演称改编网游受儿子影响《摩尔庄园冰世纪》剧照

  本报讯 (记者 罗震光)国内首部儿童网游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微博)》将于8月11日上映。导演刘可欣(微博)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接拍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儿子是个“摩尔”迷,自己被儿子带进去了。

  刘可欣坦言自己儿子疯狂喜欢网络游戏摩尔庄园,接着发现身边朋友的孩子也有很多都喜欢摩尔庄园,这让她产生了把网络游戏拍成电影的念头。

  《摩尔庄园冰世纪》讲述了生活在摩尔拉雅圣山,黑森林和摩尔城的三大部族之间的故事。一向热闹繁华的摩尔城忽然一夜冰封,种种神秘力量涌现,善良可爱的小摩尔们努力化解误会,并担任起拯救家园的重任。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