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甄子丹携手演“杀手夫妻” 明年3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9:31  扬子晚报

  尽管张柏芝和小沈阳(微博)首次联手合作的年度励志喜剧爱情大片《河东狮吼2》还在热拍中,但是已经让很多观众开始热切期待看到“张阳组合”的精彩表现。昨日,甄子丹(微博)在香港接受采访时透露说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将和张柏芝合作的《夫妻杀手》,投资方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

  记者就此向该集团总裁余毓兴求证,余先生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该片投资1亿元,由亚洲最顶尖女星张柏芝首度携手“功夫巨星”甄子丹主演,是一部动作枪战爱情时装大片,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名为《夫妻杀手》,已经确定将于2012年3月份开机。

  据悉,此次张柏芝是以1500万的片酬加盟影片,而甄子丹的片酬为3000万。这是两位香港巨星第一次出演夫妻。继“张阳组合”引起超高关注度后,“甄张组合”不但成为目前亚洲最豪华和最顶尖的组合,更将再次掀起一轮关注热潮。

  据余先生透露,《夫妻杀手》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独立投资的影片。余先生表示,虽然被称为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但是,《夫妻杀手》的故事和影片构架与《史密斯夫妇》完全不同,视角非常独特,绝对会是一部与《史密斯夫妇》一样精彩的动作枪战爱情时装大片。据悉,张柏芝与甄子丹在片中都是武功高强,枪法如神,两人将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扣人心弦,充满了爱恨情仇的“杀手夫妻”的江湖人生。

  马彧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