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领衔《蛋炒饭》 坦言做爸爸感觉挺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黄渤(微博)、郭金等主演,陈宇导演的电影《蛋炒饭》7月30日在北京举行导演特邀映典。除了几位主创现身外,张扬、谢飞、赵宝刚(微博)、尤小刚(微博)、常宽、吴冠平等业内人士也到场捧场。黄渤最近升格为人父,反而有些不好意思面对媒体,只简单说做爸爸的感觉“挺好的”。

  炒饭对抗金刚真无奈

  《蛋炒饭》是黄渤两年前与新人导演陈宇合作的电影作品,描写了北京胡同里一个傻子实现梦想的故事,将三个小人物的命运与中国30年的时代变迁有机融合在一起,喜剧色彩浓厚,又充满怀旧气息。

  导演陈宇坦言这样一部电影拍摄和发行都极其不易,但他还是坚持自己的创作理想,不想像好莱坞大片妥协。而这个导演特邀映典也是投资方包了一个影厅,邀请业内好友及媒体观看,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首映式。他说:“如果不是我们包这么一个厅,现在整个影院恐怕所有影厅放的都是《变形金刚3》。”

  黄渤当爸爸感觉挺好

  黄渤也无奈地表示:“你看我们这个小片子都拍了两年了,如今给我们这么一个‘黄金’的档期,我们的确有很多无奈。但如果北京的三环两边全是洋快餐,估计大家也受不了,对吧?”他说,叹息是没有用的,还是需要全体电影人一起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才行。

  此外,因为几天前刚刚喜得贵女,黄渤当天面对媒体反而异常低调,甚至不太愿意接受采访。被问当爸爸的感受,只是说“挺好的,挺好的”,他也尽可能抽时间陪在妻女身边。而女儿的名字他还没想好。范晨/文 夏祺/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