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来了》关机 田中千绘庆生黄小蕾曝婚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22:48  金羊网-新快报
《2012来了》关机田中千绘庆生黄小蕾曝婚讯
电影《2012来了》北京关机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由邢潇执导,云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演员的电影《2012来了》昨日在京正式关机。总发行人高军(微博)、导演邢潇携主演田中千绘、黄小蕾(微博)、黄又南、胡明亮相。在现场,大家为女一号千绘庆祝生日,女二号黄小蕾则自爆婚讯,出品人马昊伦直言:“时下很多年轻关心2012这个预言的真伪,这部电影融合好奇心与恐惧感。对于预言,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电影《2012来了》女一号田中千绘曾凭借电影《海角七号》而受到广泛关注,邢潇透露称千绘每天被蚊子骚扰,昨日现场为她庆生是为了弥补她的辛苦。田中千绘大呼这次在灾难中的爱情故事更加美轮美奂,自己也为爱情许下美好愿望。主演黄小蕾在电影中化身“赤脚自由女神”敢爱敢恨,这部电影更让她完成了影视剧作品的第十次婚礼。她现场也自爆明年有望完婚:“在2012预言成真之前应该把自己嫁出去,在2012来临的时候举行一场友情式婚礼,请好友们来见证婚礼,如果2012平安度过,再举行亲情式婚礼,让父母安心。”

  曾主演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打擂台》的黄又南在片中成为追寻真相与爱情的“都市英雄”。他坦言如今已经褪去稚嫩,工作重心调整到内地,为了扩展戏路,除了功夫片外,在近日票房大热的惊悚片《孤岛惊魂》中表现出鬼马一面。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