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徐克透露片中讲述两对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0:10  深圳晚报
《龙门飞甲》徐克透露片中讲述两对爱情故事 徐克透露片中讲述了两对爱情故事

  深圳晚报记者裴军运 冯明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徐克来深,在博纳国际影城播放了自己的贺岁电影《龙门飞甲》预告片。预告片并未曝光太多的人物造型及面部特写,而是重点突出了画面层次,19个分镜头绝大多数强调了景深。据介绍,这是中国首部全3D武侠大片。影片将于12月贺岁档上映。

  影片延续了徐克的早期电影《新龙门客栈》风格,故事背景在明代。由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李宇春(微博)、桂纶镁、范晓萱等主演。不过徐克说,这是一个独立的电影,影迷大可不必温习之前的《新龙门客栈》。除了用3D技术讲述武侠故事外,徐克还在片中讲述了两对爱情故事。李连杰、周迅是一对,陈坤的对象是谁?徐克故意保持神秘。会不会像当年的《新龙门客栈》里的林青霞、张曼玉一样,把周迅、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打造成新一代侠女?徐克说:“完全不一样,电影在不断向前进步,他们都各有各的特点,比如李宇春的气质,感觉很实在地活在现代社会的江湖上。”

  徐克还说,在他的武侠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你能看到在别的武侠电影绝对看不到的动作设计。例如,酒从胃里喷出会打到敌人,像这些小设计,在片中很多。”

  以前《新龙门客栈》没有3D技术,也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徐克说,这次之所以一定要用3D,是因为3D技术已经相对成熟,我们也可以在世界的平台上比较一下,看看中国人在3D技术上的创新。据介绍,在徐克的团队中有来自《阿凡达》的3D技术成员。

  谈到和徐克导演的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因为这一次的合作,让他们碰撞出下一部的合作影片《林海雪原》,或者叫《智取威虎山》也行,这是一部拿着枪的武侠片,计划找一线明星出演,包括一批东北演员。影片将于今年年底开拍,明年贺岁档上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